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微涨银收跌 短线延续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4-21 08:3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微涨银收跌 短线延续调整)

金微涨银收跌 短线延续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85.2,日线小阳微涨,暂时守住10日均线,但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短线调整未扭转,支撑1275,压力1290;COMEX银报收于18.070,日线下影小阴考验60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出现死叉,下调态势加重,支撑17.8,压力18.3。
消息面:美国4月1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4.4万,预期24万,前值23.4万。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2,创去年12月来新低,预期25.5。美联储Kaplan仍认为今年最有可能加息3次。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3.6,预期-4.8,前值-5。美国财长称接近推出税改计划。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称当前资产购买步伐将维持一段时间。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4.25吨,较前一日减少0.76%;白银ETF持仓量10149.32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平开后窄幅震荡,10日均线失去支撑意义,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调整维持,但周线多头态势未坏,关注5周线支撑;沪银低开下行并下破60日均线,日均线向下勾头,MACD死叉,短线调整态势加重。基本面上,地缘局势略有忧虑缓和,关注本周末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目前马克龙支持率上升。宏观经济方面,美国首请失业人数略高于预期,但仍在30万之下。美联储副主席认可渐进加息。美元弱势维持,但道指因可能的减税政策收涨。黄金ETF持仓在前一日大增后再度减少。综合来看,在地缘局势缓和后,金银短线失去了主导力量,技术上陷入调整。相对而言,金略强银偏弱,短线走势分化。AU1706支撑284,压力287;AG1706支撑4120,压力4230。
【操作策略】金中期震荡偏强,短线调整,1706短线交易;银中期震荡偏强,短线震荡回落,1706以4230为止损轻仓持空或继续试空。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