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矿石钢材供应回升需求不及预期 转弱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4-07 08:5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矿石钢材供应回升需求不及预期 转弱调整)

矿石钢材供应回升需求不及预期 转弱调整

周四晚外盘原油、CRB指数收涨,反弹修正走势中;伦铜收跌,回踩之前下降通道上缘;美元指数收平,在磨出重要压力位。钢材现货普跌,矿石现货615,涨5;唐山钢坯3050,跌90;上海螺纹3610,涨10。截至3月31日钢材社会库存1424.16万吨,环比降2.63%;螺纹社会库存687.59万吨,环比降4.8%;降幅扩大,说明3月下旬以来去库存较前两周有所加快。中钢协数据,3月中旬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176.17万吨,旬环比增3.94%,创2016年9月下旬以来新高;截至3月中旬末,重点钢企钢材库存1420.39万吨,较上月同期略增0.3%。目前供需情况来看,供应回升,而需求释放不快,不及预期,市场预期在转变;商家受资金压力所拖累,开始低价变现。期货市场在消息面短线炒作后,回归基本面,多头减仓之后,螺纹上空头主动增仓打压积极,铁矿石跌破前低,市道转弱,短线转下行调整走势。操作上,矿石9月550反压,螺纹10月3110反压,波段空头交易,短线不杀跌。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