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公告 - 郑商所 - 正文

郑商所:力争尽快上市苹果期货和棉纱期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7 1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商所:力争尽快上市苹果期货和棉纱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近日对外表示,该所将在今年有序推进苹果、红枣、咖啡等品种期货产品的研发立项,力争尽快上市苹果期货和棉纱期货。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结合市场运行特点和实体企业需求,郑商所将在2017年持续做好市场服务。”郑商所副总经理秦全晋表示,一方面郑商所将研究完善评估指标和方法,优化合约规则。另一方面,紧跟行业政策变化,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期货功能作用发挥。

秦全晋表示,今年郑商所将从多个角度进一步做好产业企业利用期货工具的市场服务工作,稳步扩大“保险+期货”业务试点,同时有序推进苹果、红枣、咖啡等品种期货产品的研发立项,力争尽快上市苹果期货和棉纱期货,服务国家扶贫攻坚战略,促进期货市场功能作用的发挥。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郑商所16个上市品种成交量9.01亿手、成交金额31.03万亿元、年末持仓量269.65万手;全年交割仓单量402万张,交割金额205亿元。

(责任编辑:DF1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