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矿石钢材盘面博弈成分加重 空单设好止赢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3-27 08:4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矿石钢材盘面博弈成分加重 空单设好止赢)

周五外盘原油收涨、CRB指数收跌,弱势调整;伦铜收跌,受下降通道上缘反压;美元指数收跌,看200日线支撑。钢材现货下跌,矿石现货655,持平;唐山钢坯3100,跌70;上海螺纹3670,涨10。上周全国主要钢材库存1474万吨,降1.89%;长材库存降2.71%。上周163家钢厂高炉开工率环比上升0.69%,随着环保限产结束,生产逐渐恢复,盈利面环比下降0.61%。上周现货下跌120元,主要系需求旺季到来,但去库存未能加快,终端需求未放量,而钢厂复产,给市场带来一定心理压力,贸易商降价出货,以想影响钢厂能调低出厂价。本周重点关注终端采购是否积极,库存去化能否加快,决定现货价能否回稳?期货市场黑色系上周经历大跌,低位博弈成分加重,铁矿石出现明显减仓,螺纹横盘增仓;煤炭却出现反弹迹象;短线如果增仓再打不下去,很可能出现反弹,毕竟期货贴水较大;短线如果再走低,空头获利兑现的压力预计会出现。操作上,矿石螺纹波段有空单的注意设好止赢位;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