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磐和资本: 沙特震怒!决不让页岩油"搭便车"

来源:fx168 2017-03-10 13:4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磐和资本: 沙特震怒!决不让页岩油"搭便车")

消息面

本周三EIA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较预期多增1133万桶,为此前一周库存增量的两倍多。和稍早美国石油业协会API公布的数据一致。

截止3月3日当周,美国EIA商用原油库存新增820.9万桶,是前值增幅150.1万桶的近6倍,也远超预期的新增200万桶。这一数字使以沙特为首的中东产油国国家感到前所未有的愤怒。近期沙特更是向美国油气产业的高层频频发出警告。

2017年1月油价能重新站稳50美元,沙特真可谓是劳苦功高,不但在整个OPEC组织内部率先超额完成减产目标,为了能够团结OPEC组织力挺伊朗,尼日利亚,利比亚获得减产豁免权。油价自减产后也是不断的创出新高,市场投资者正以十年来罕见的热情下注油市多头,但这一次恐怕又将是泰塔尼克号触冰礁了。美国原油库存产量连涨九周,库存总量抬升至5.284亿桶,连续两周刷新历史同期新高。美国这一举动已经彻底激怒沙特了。

近期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在美国休斯敦出席能源大会时不断的强调,不会允许非OPEC产油国在OPEC国家减产时"搭便车",OPEC不会无底线地减产并听凭页岩油行业增产。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协议执行得很好,但今年前两个月库存下降的速度比他预料的要慢。谈论延长控制石油供应协议还言之过早。

今日关注的重点数据:

15:00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

17:30英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美国2月失业率

21:30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02:00美国截至3月10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总钻井总数(口)

剑桥能源研究协会(CERA)年度行业会议将于周一至周五(3月6日-3月10日)召开,包括沙特、海湾地区、俄罗斯、巴西、墨西哥、美国页岩油生产的相关人士将会出席本次会议。

技术面:

现货黄金

压力:1245-1264

支撑:1180-1195

现货黄金日线图

磐和资本分析团队认为:现货黄金价格即将在60期均线获得支撑,在支撑区1180-1195点区域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策略:1195做多 止盈1230 止损1179

现货白银

压力:18.20-18.50

支撑:16.60-17.20

现货白银日线图

磐和资本分析团队认为:现货黄金价格即将在60期均线获得支撑,在支撑区16.60-17.20点区域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策略:16.90做多 止盈17.40 止损16.70

燃料油

压力:2560-2570

支撑:2450-2440

燃料油15分钟图

磐和资本分析团队认为;油价受俄罗斯与沙特共同减产的刺激,油价一路上行冲破2800点整数大关,之后价格出现高

位滞涨,价格在没有突破前期高点之前,应以震荡趋势操作为主。

策略:2480做多 止盈2520 止损2460

现货铜

压力:5745-5755

支撑:5680-5700

现货铜15分钟图

磐和资本分析团队认为;在中国减产能,去库存的政策倡导下(中国拥有铜的定价权)基本面利好,铜价走出创新高的上涨趋势,但短期涨幅过大,价格有回调的需求。所以目前

以震荡趋势操作为主。

策略:5680做多 止盈5720 止损5660

磐和资本:鲍思卿

2017-03-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