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资金面不可过于乐观 国债价格上行乏力

来源:中州期货 作者:曲莹 2017-02-27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金面不可过于乐观 国债价格上行乏力)

央行连续第三日在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2月27日,央行以利率招标的方式开展了300亿元逆回购操作,7天、14天、28天操作量分别为100亿元,中标利率为2.35%、2.50%和2.65%,与上期持平。鉴于今日到期逆回购量为1000亿元,故周一实现资金净回笼700亿元。上周市场资金面宽松时,央行开始持续净回笼资金,显示出在去杠杆的背景下,央行并不希望资金面过于宽松,叠加3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在增加,资金流出压力或加大,对资金面不可过于乐观。

今日10年期国债期货在95元整数平台上方维持震荡整理。主力合约T1706合约开盘报95.76元,盘中最低价落至95.5元,最高价至96.115元,尾盘收于95.565元,比上一交易日下跌0.18元,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弱。

从技术面看,短期均线向上发散,期价受到30日均线的支撑,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后市上行空间受到挤压,由于近期上行略显疲态,前期入场多单注意止盈。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