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供应主导行情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2-20 08:3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供应主导行情)

国际铜价格回落,comex持仓报告看,基金增加了一些空头部位,净多头目前减少至4.5万手,还是偏高水平。国内上涨库存继续增加,也属于正常的春节后库存增加的延续。智利罢工没有结束,但是有开始谈判的意向,市场前期增仓上涨的出发点就是矿山的供应问题。智利矿山17年合同到期的劳工谈判会罢工冶炼厂早有预期,目前据调研国内冶炼厂矿充足。但是自由港印尼矿山目前还没有拿到出口许可证,预计对市场的影响还有持续,我们还是认为如果两个矿山的问题解决,价格在目前基础上会有回落,靠基本面,目前国内消费暂时不会带动铜创新高,建议多头谨慎,短线操作,48000下方可以少量做多有利润平仓。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许劲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