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热点追踪】—逢低买进镍和白银,逢高空油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热点追踪】—逢低买进镍和白银,逢高空油脂)

我在前一段时间反复推荐铝的多单,昨日给出了非常不错的回报。晚间商品市场在耶伦强势言论的打压下全线跳水,铝的走势相对偏强,多单继续持有。

白银近期的走势还不错。虽然美联储通过言论提升3月份加息的预期,白银走势的抗击打能力明显获得验证,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PTA昨日盘中出现大笔买单继续推升价格,不过晚间全部离场,价格走弱。警惕短期PTA头部形成的可能。

棕榈油带领油脂板块集体走弱。在新增资金的打压之下,短期棕榈油维持弱势下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参考,并不够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更多行情指导或者探讨,请联系张老师,QQ44464739,微信号zw-mylord,或者电话180571259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