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短期缺乏进一步利好 多头兑现盈利意愿增加 涨势趋缓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2-15 08:4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短期缺乏进一步利好 多头兑现盈利意愿增加 涨势趋缓)

节后,需求乐观预期重新被点燃下,大量资金涌入工业品市场,导致近期工业品整体快速上扬,工业品短期累积涨幅都过大,多头浮盈偏重,昨晚在多头部分资金盈利兑现打压下,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整体强势格局有所弱化。胶本身现货跟进速度相对缓慢,期现价差拉大,期价存在回撤整固,等待现货跟进需要,昨晚胶冲高回落,应在预料之中。技术上,5月在22000一线的短线压力还是较大,期价没有充分整固前,很难再进一步走强。另外,随着时间推移,库存压力将重新受到关注,9~5月升水迟迟未能有效扩大,库存压力主要还在5月合约上,我们认为,后续更远期升水拉大,以期将巨量库存矛盾后移的逻辑依旧有效。操作上,5月21000一线存在较强技术支撑,新多等期价回撤至21000~21300一线跟进,短线止损20700;套利单继续耐心持有。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