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天天策略】--当前市场做多氛围明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天策略】--当前市场做多氛围明显)

当前市场做多氛围明显,但是不可盲目肯定其持续性,目前看炒作(比如持仓问题,比如一带一路等)是主要因素之一。当前以做多为主,但是做好止盈,在现货未完全复工前,尽量短线参与。
能化:烯烃高位震荡,短期无明显驱动,期货的高升水或抑制其高度;TA中性偏多,加工费抑制其高度;RU依然强势,大跌继续接多,短期比价抑制其高度。
黑色:整体保持中性,在现货相对真空的情况下,随市场氛围大幅波动。近期受基差、货币政策预期以及地产政策影响波动。
油脂油料:美豆周五继续反弹,虽机构继续调高巴西大豆产量预估,但降雨导致的收割延迟一级阿根廷天气问题仍助推期价走强,目前正值阿根廷大豆关键生长期,对美豆继续保持偏强思路,连粕逼近前高一线,需防范回调风险,等待回调买入机会。油脂逢低择机买入,豆棕及菜豆扩大头寸继续持有。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