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需求乐观预期主导 期价强势格局再度强化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2-13 08: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需求乐观预期主导 期价强势格局再度强化)

 
上周末,在国内基建可能大规模上马,美国新政府拟减税,以刺激经济等内外宏观利好消息刺激下,多头全面反扑,工业品轮番上扬,市场看涨情绪重新点燃。胶供应端目前处于停割期,本就处在强周期内,而对需求乐观预期的重燃,是上周胶价走强的主要原因。目前这样的乐观情绪还在延续,胶期价短期易涨难跌的格局已基本形成,震荡上攻趋势将还会延续。而现在对上涨比较不利的是期现价差,由于期价上涨速度过快,现货跟进相对缓慢,期现价差再度被拉大,对上涨节奏形成一定压制。同时,随着时间推移,9~5月升水扩大,以转移巨量库存矛盾的基本逻辑仍然效。操作上,选择回撤多单跟进,5月短线买点上移至20600一线,短多止损同步上移至20300;另买9抛5套利建议耐心持有。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