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受美元道指上涨影响 金银回落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2-10 08:3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美元道指上涨影响 金银回落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双双回落。COMEX金报收于1231.2,日线中阴吞掉前一日小阳,并下破5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短线进入调整,支撑1223,压力1240;COMEX银报收于17.695,日线小阴下破5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敛,周线上行受制于40周均线,短线也有调整要求,支撑17.3,压力18.0。
消息面:美国2月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4万,为三个月新低,预期24.9万,前值24.6万。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称,美国显然接近或处于充分就业状态。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Bullard称,鉴于存在不确定性,美联储无需在3月份采取行动,并不认为总统特朗普政府的政策会造成美国经济2017年过热。/特朗普禁穆令遭挫,美国上诉法院维持允许穆斯林国家移民进入美国的决定。美国最高法院可能决定本案的最终结果。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32.58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410.74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回落,日线回踩5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上行未变,短线表现为调整,周线偏强形态维持;沪银延续震荡走势,日均线及MACD金叉未变,但期价未能向上形成有效突破,继续表现为震荡调整,在日均线系统未完全被破前,谨慎偏多。基本面上,美国首请失业人数低于预期,并接近43年低点。美元受益继续收涨且日线走出了下调通道,道指也创出新高。这削弱了美总统特朗普执政不确定性以及法国大选忧虑带来的避险情绪,金银上行动能被削弱,短线进入(延续)调整走势。AU1706支撑275,压力278;AG1706支撑4120,压力4200。
【操作策略】金中期宽幅震荡,短线回落调整,1706平多观望;银阶段调整有被扭转迹象,短线震荡调整,1706轻多以4120为止损谨慎持有,暂不急于加多。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