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矿石震荡盘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2-08 08:4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矿石震荡盘整)

周二外盘原油、CRB指数、伦铜大跌,大宗商品呈下跌走势;美元指数收涨,在走出下行通道。矿石现货625,跌5;唐山钢坯2810,涨60;上海螺纹3230,持平。据我的钢铁网调查数据,截至2月2日全国139爱钢厂厂内建材库存约482.59万吨,较节前增加173.23万吨,增56%,较去年同比增加86.44万吨,增21.82%;35个主要城市社会库存约913.58万吨,较节前增205.46万吨,增29.01%,较去年同期增311.4万吨,增51.71%。总体上建材库存大幅增加,与节日期间钢厂提升产量有关。港口进口矿库存达1.2亿吨历史高位,高品位矿自去年下半年来首次持续增长,对矿价形成压力。今年春节靠前,节后建筑钢材需求无法很快跟进,而节后钢厂复产产能释放增加,均将令现货承压。期货上周五受央行收紧流动性利空来袭,在商品大幅杀跌氛围下普跌,矿石螺纹大阴线转弱,短线盘面博弈成分加重,昨日随商品氛围反弹,短线多空争夺难免,也在等待方向指引,短线预计横盘震荡。操作上,矿石螺纹波段暂不持仓;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