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热点追踪】--多空交织,各走各道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热点追踪】--多空交织,各走各道)

昨天我聊了几个品种,比如说铝日内走势相对比较疲弱,没有聊到的玉米,盘中却得到资金的追捧,走出了罕见的强势。那么今天我还接着聊。

首先还是这个铝,其实铝的主多还在加仓做多,资金也没有流失,后市大概率保持强势。

镍其实走势还算是强势,在回撤的过程资金一直保持。主要是主力持仓结构逐步逆转后,后市依然保持强势。短线若是减仓回落,多单依然考虑入场!

农产品受到农业一号文件的刺激,资金大举入场做多,我先来说说棕榈油。昨天我说过棕榈油还要继续下行。今天看,资金流入粕而不是油脂,看来油脂下行走势还是有望继续发展。

玉米今日持仓暴增76万手,价格一度涨4%,不过下午2点之后价格在空头资金的强势打压之下不断回撤,收盘时跌破结算价。建议做多的资金未来几天不断离场为主。

昨天我还提到了PTA这个品种。目前PTA依然运行在多头趋势之中,量价配合理想,非常适合多单继续持有。

最后再说一个品种吧,黄金。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黄金就走上了翻身之路。在美国以及全世界面临极大的不确定性的时候,买点黄金吧!增仓放量上涨的架势,看着就舒服。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参考,并不够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更多行情指导或者探讨,请联系张老师,QQ44464739,微信号zw-mylord,或者电话180571259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