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外盘未过前高 金银再陷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1-25 08:3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盘未过前高 金银再陷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未能突破上周高点,双双回落。COMEX金报收于1211.5,日均线及MACD继续收口,周接近20周均线压力,期价在连续反弹五周后技术上存在修正要求,支撑1198,压力1225;COMEX银报收于17.145,日线小阴回试10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反弹弱化,周线同样面临20周均线压力,支撑16.8,压力17.4。
消息面: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49万户,预期551万户,前值565万户。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2.8%,预期-1.8%,前值1.4%。美国2016年成屋销售545万户,创2006年以来年度最高。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5.1,创2015年3月份以来新高,预期54.5,2016年12月份终值为54.3。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55.1,前值54.9。德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56.5,创36个月新高,前值55.6。法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53.4,前值53.5。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04.11吨,较上日减少0.37%;白银ETF持仓量10524.06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震荡回落,日线再度考验20日均线支撑,5日均线向下勾头,短线表现为回落调整走势;沪银震荡微跌,期价仍处在横盘之中,日均线系统缠绕中,5、10日均线下行,短线有再度下试近期震荡区间下边支撑的要求。基本面上,美国成屋销售及1月PMI均好于预期,美国2017年美国加息预期维持,美元调整暂时企稳。欧元区和德国1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全球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市场避险需求有限。黄金ETF再度减少,显示基金持仓兴趣并不稳定。综合来看,金银中期利多因素还相对有限,短期关注美元及市场对美国新统总上任忧虑的变化,节前短线为宜。AU1706支撑270,压力273;AG1706支撑4080,压力4170。
【操作策略】金中期宽幅震荡,短线震荡调整,1706参考270-273区间盘中短线交易;银阶段调整未扭转,短线回试支撑,1706轻多未破4080前暂谨慎持有,有反弹择机平仓,不持仓过节。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