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天天策略】--期货摆脱现货的束缚,波动相对独立无序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天策略】--期货摆脱现货的束缚,波动相对独立无序)

期货摆脱现货的束缚,波动相对独立无序。近期商品也没有明显的驱动,或会高位震荡,用春节红迎接新年。
能化方面:LL和PP短期驱动不明显,但受板块影响跌幅有限,中周期上反弹仍然是空的机会,短期跟随板块波动偏多。品种选择上各有利弊,LL未来有炒作需求的可能,PP会受MA影响大幅波动。RU相泰国抛储因素冲销了水灾因素,随着假期的来临,短期或宽幅震荡。
黑色方面:基差行情已经阶段性接近尾声,黑色板块驱动力不明显,减仓背景下偏弱,建议规避。
油脂油料:本周未来几天阿根廷产区保持干燥,加之市场初步评估面积损失,美豆迎来连续回调,当天公布的出口检验数据为129万吨,略低于预估,美豆调整之后期价将继续保持相对坚挺位置,对美豆继续保持偏多思路。国内油粕节前现货成交日趋清淡,加之上周开工高企,目前豆粕库存增长迅速,操作上节前逐步减持保持观望,油脂尝试豆棕及菜豆扩大头寸。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