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市场看涨信心动摇 节前弱势调整势头难改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1-23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市场看涨信心动摇 节前弱势调整势头难改)

对泰国洪灾减产的炒作在上周基本宣告结束,上周在空头主动打压,以及多头纷纷减持下,期价大幅回落,远期弱势更加明显,表明市场对后市信心动摇。工业品整体由偏强走势变为震荡偏弱,特别是黑色系头部迹象越来越明显,工业品整体看涨氛围继续弱化。由于胶上资金对后市乐观预期大减,节前弱势恐难扭转。由于节后胶处在全球停割期,工厂开工后需求恢复,会对期价形成强支撑,目前的弱势格局会有所改观。因此,在上周持仓大幅减少,期价有效回落后,我们认为,主动抛盘会明显不足,期价继续下跌动能衰减,走势会陷入再度震荡。操作上,5月期价跌破20500后,建议多单全部回避,节前建议投机性多空都暂缓,9~5月若贴水超过100点,可少量参与买9抛5的套利交易,此套利单可持有过节。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