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空头主动展开阻击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1-20 08:4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空头主动展开阻击)

胶空头主动展开阻击 多空博弈加剧 结局难定 后市震荡加大
随着泰国雨水停止,围绕泰国洪灾减产炒作基本结束,在没有更多利好消息刺激下,胶期价回撤压力增大是事实。昨天夜盘,空头少有的主动出击,打压远期合约,远期期价大幅下挫。从盘面看,空头此次出击主要是以远期合约为主,显然多头放弃了对远期的抵抗,空头轻松的将多头阵营分化,主力合约被迫下挫,基本面和消息面均没有任何新的变化,胶昨晚的大跌,是空头主力主动反击的结果,我们姑且看作是空头的一种自救反击策略。但同时出现了一个不合理现象,9~5月由原先的升水结构,迅速转变为贴水结构,在现有库存已经庞大的背景下,远期出现对近月的贴水后,实盘压力将绝大部分压在5月合约上,除非有人试图在5月逼空,否则5月多头几乎没有接货意愿,贴水结构导致矛盾无法后移,就算9月是传统的弱势合约,但必须考虑到现有库存庞大的背景,那么,9~5月贴水结构我们认为是极其不合理的。技术上,5月合约若有效破20500,多单严格止损,随后采取保守的交易策略,暂时放弃多空纯投机操作,建议可在9~5月贴水超过200点后,做买9抛5的套利,此套利单可以拿到5月交割前夕。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