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钢银电商供应链资金规模达1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阮晓琴 2016-12-19 08:4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银电商供应链资金规模达12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今天,中国最大大宗商品电商之一上海钢联(300226,股吧)旗下钢银电商举办“钢银《云之翼》2017产品发布会”。发布会透露,钢银电商将新开拓两款余钱理财性质的金融产品即 “为你赚”、“钢银通”,以及大数据服务。

供应链金融资金规模12亿元

钢银电商不仅在线交易量稳步上升,而且去年底启动的金融服务在周密的风控机制护卫下稳步拓展。钢银电商副总裁徐赛珠介绍,2016钢银电商通过标准化的平台搭建、供应链金融体系的完善、以及打通O2O一体化服务等运作方式,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升级。数据显示,在2016年1月-11月期间,钢银电商会员较2015年同比增加280%;其中供应链金融服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供应链资金规模达12亿元。

提供金融服务是电商最重要的盈利模式之一。据介绍,这部分资金基本上是钢银电商的自有资金。这将为公司带来不菲利润。

徐赛珠强调,接下来的2017年,钢银电商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一体化增值服务。

2017年开启金融新品“为你赚”

在去年底的发布会上,钢银电商金融推出了三款供应链金融产品“任你花”、“帮你采”和“随你押”。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钢银电商推出的新品“为你赚”和“钢银通”是帮助用户解决“有钱想增值”。钢银电商副总裁黄坚介绍,“为你赚”是基于预收和应付开发的产品,用户可以在产品和平台交易间无缝切换;“钢银通”既可交易又可理财,最大的亮点是可实现7*24小时随心收付,资金往来不受时间限制。

此外,钢银电商还推出了全新商业模式“闪电购”。“闪电购”一举打破传统电商平台交易流程,将保证金的模式运用到钢材现货交易中,让交易更高效、融资更及时,实现所见即所得,下单即成交的极致体验。

钢银电商大数据产品的应用升级

互联网信息时代,大数据势必成为B端产业互联网的必争之地。发布会现场,徐赛珠全面诠释了大数据应用、大数据运营、大数据产品三大板块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将2017年会共享给产业用户的更丰富的数据产品进行了展示。

此外,钢银电商通过SAAS服务(应用端的云服务),将数据信息服务渗透到商家管理、运营决策等企业内部管理中,帮助厂家及时调整生产及销售策略,实现灵活定价,以销定产,推动钢铁电商高效发展,助力钢铁行业的传统企业升级转型。

发布会现场,钢银电商与天津物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000001,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中建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伙伴在签署了战略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