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俄罗斯11月原油日产量升至1121万桶 再刷后苏联时期新高

来源:fx168 2016-12-03 02:1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11月原油日产量升至1121万桶 再刷后苏联时期新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能源部周五(12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俄罗斯11月原油产量升至1121万桶/日,再刷后苏联时期新高。该国能源部副部长Kirill Molodtsov表示,配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行动将基于11月产量水平。

俄罗斯曾承诺将在2017年上半年“逐步”削减至多3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目前该国11月原油产量已经触及近30年来最高水平,比8月产量高了约50万桶/日,而9月份俄罗斯和OPEC达成了产量限制协议的初步框架。显而易见,在阿尔及尔限产协议达成之后,俄罗斯原油产量一直在持续攀升。

根据OPEC减产协议的信息显示,基本上全部减产成员国都将基于10月份原油产量,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昨日已经表示,该国减产计算标准将基于11月至12月原油产量水平。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显示,该国11月产量比10月产量增加1万桶/日。

Molodtsov称:“11月原油产量的单日峰值触及1123.1万桶。我们的(减产)协议将基于这一水平附近。”他补充道,俄罗斯原油产量或于12月增加至1130万桶/日。

更多数据显示,俄罗斯Lukoil和Surgutneftegas公司在11月内推高了原油产量,而Rosneft公司、Gazprom Neft公司以及他们的合资企业Slavneft旗下的油田产量均出现下滑。

Lukoil公司副总裁Leonid Fedun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是,我们计划在当前基础上进一步增产20万桶/日(所指的是俄罗斯全国产量)。”

诺瓦克曾表示,所有的俄罗斯油企都将参与减产,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市场可能要等到12月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OPEC与非OPEC减产会议之后才能得知。

Fedun称,俄罗斯减产行动或续等到明年二季度才会开始,因恶劣天气导致的技术性挑战要求该国企业逐步减产。

另一方面,诺瓦克指出,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墨西哥、阿曼、巴林以及其他非OPEC产油国将联合减产,预期总量达到和俄罗斯一样的30万桶/日。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