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外媒:OPEC与非OPEC国家将于12月10日开会落实减产

来源:fx168 2016-12-05 07: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OPEC与非OPEC国家将于12月10日开会落实减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外媒上周六(12月3日)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本周六(12月10日)于维也纳和非OPEC国家开会,以敲定全球原油限产协议。

这两位OPEC消息人士稍早曾表示,该会议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但稍后表示计划有所改变。

OPEC上周三(11月30日)OPEC上周三(11月30日)达成了2008年以来的首个减产协议,同意从2017年1月开始减产约120万桶/日,藉此降低全球过剩供应并拉抬油价。协议还包括与非成员国俄罗斯的协调一致行动,这在15年来首见。

同时,OPEC希望非OPEC国家将能贡献减产60万桶/日。俄罗斯曾表示,其将减产约30万桶/日。

数据显示,俄罗斯11月石油产量创苏联解体以来新高,且俄罗斯计划以11月产量数字作为其减产的基准,这令油价承压。

分析师表示,明年实施的减产协议只是基于2016年底的石油产量水准,油市供过于求的情况可能持续,这将是明年继续影响油市的一个原因。油市供应过剩已令油价自2014年以来下跌一半。

校对:卢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