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限产协议影响持续 美国WTI原油延续涨势

来源:fx168 2016-12-02 10: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限产协议影响持续 美国WTI原油延续涨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2月2日)亚市盘中油价延续涨势,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周三一致同意控制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局面。目前分析师重点关注他们对该协议的实施过程。

澳新银行(ANZ)周五表示:“鉴于该组织最新的限产协议坚持了此前的承诺,从历史上来说是一个关键点,表面上看来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交易员表示,市场对OPEC和俄罗斯周三达成的协议表示乐观,该协议旨在降低全球原油产量,帮助油市重返平衡。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Ric Spooner表示:“这则积极的消息将对在未来几个月的油市产生重要影响。”他补充道,目前这种上涨势头持续并不令人吃惊。

美国WTI原油期货交投在51.10美元/桶,较上次结算价上涨5美分。

交易员表示,原油期货在未来几日的价格走势将有助于反应市场对此次限产协议的乐观情绪。

Spooner表示:“WTI原油在去年中旬达至峰值,在今年10月份再次上涨。”他称这对市场是一次考验,这将反应交易员对本周协议的乐观态度。

OPEC本周三达成2008年来首次限产协议,该协议也是OPEC与非OPEC成员俄罗斯在15年来首次协同合作。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