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沙特就原油问题给特朗普传达了什么样的信息?

来源:fx168 作者:Becky 2016-11-17 14:1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沙特就原油问题给特朗普传达了什么样的信息?)

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表示,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此前承诺为了美国的能源独立,将阻止中东原油进口,这令全球经济处于危险境地。

在为期两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过程中,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竞选中曾表示“我们的伙伴和石油组织”剥夺了美国的利益,他的言论明显指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其中沙特是该组织的第一大生产国。

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告诉马拉喀什的金融时报:“在候选总统的心中利益非常重要,我认为石油产业也应该相应地建议他,阻止任何产品的交易都是不利的。”

沙特是美国最大的中东原油供应商,但北美国家通常自给自足或者从加拿大进口原油。

法利赫补充道,当前适当的自由贸易能源文化将利好美国,因为该国已经创造炼油工业,且重燃页岩革命的工作需求。

法利赫称:“美国是资本主义和自由市场的领头羊。美国是全球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产业在处理原油方面息息相关,因此自由贸易方面的均衡对原油来说非常重要。”

美国外交政策的批评者表示,美国对能源的渴求对激发该国与中东地区的政治纠葛有一定影响。根据能源独立的支持者,追求能源独立将令领导者避险经济风险的干预或者避险该地区的冲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