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南山铝业拟与上海钢联设立铝电商平台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2016-10-21 08:5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山铝业拟与上海钢联设立铝电商平台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0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崔晓丽

南山铝业(600219)10月20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公司拟与上海钢联(300226)共同出资设立“铝电商平台公司”,主要从事铝产业电子商务以及为上下游客户提供相关的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根据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980万元,占铝电商平台公司注册资本的49%,上海钢联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资料显示,上海钢联成立于2000年,公司旗下拥有钢铁电商龙头平台钢银电商与信息资讯服务两大业务板块,今年前三季度业绩维持盈利。目前,上海钢联钢铁电商建设已趋于完善,在有效锁定钢铁电商流量入口的同时,逐步推进其他大宗领域电商平台建设,包括煤炭电商、矿石电商等,力图构建大宗电商全产业体系。

南山铝业表示,上海钢联拥有领先的第三方电商平台运作经验、优秀的团队以及成熟的平台技术优势,同时公司自身拥有完整的铝产业链,具备较高的铝产品生产及销售能力,双方合作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资源共享的效果。

新筹建的铝电商平台公司旨在为中国铝产业全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相关的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另外,公司方面还表示,建立铝电商平台公司有利于公司巩固客户关系,开拓销售渠道、增强营销力度,丰富营销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具附加值的服务。同时,平台的建设可以降低企业成本,增加品牌优势,提高公司市场利润。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钢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