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四通上修美国2016年大豆单产预估,但调低玉米单产前景

来源:99期货 2016-10-04 11: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商品经纪商--福四通(INTLFCStone)周一报告称,将美国2016年大豆单产预估上调至每英亩52.5蒲式耳的纪录高位,上月报告预估为每英亩50.1蒲式耳。
  福四通将美国大豆产量前景上修至43.57亿蒲式耳,上月预估为41.63亿蒲式耳。
  然而,福四通将美国2016年玉米平均单产预估下修至每英亩175.2蒲式耳,9月报告预估为每英亩175.6蒲式耳。该机构预计美国玉米产量将达151.63亿蒲式耳,低于上月的151.95亿蒲式耳。
  上述预测值是基于客户调查和其他因素得出的,是福四通预测的最终产量数据,而并非福四通对美国农业部(USDA)10月12日供需报告内容的预估。
  美国农业部9月供需报告显示,美国玉米产量和单产料分别在150.93亿蒲式耳和174.4蒲式耳/英亩;美国大豆产量和单产料分别为42.01亿蒲式耳和50.6蒲式耳/英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