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天气料延续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面临危险

来源:99期货 2016-09-29 13: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余下时间内澳大利亚东海岸可能会继续出现较通常潮湿的天气,加剧对澳大利亚小麦减产的担忧。
  澳大利亚是全球第四大小麦出口国。
  澳大利亚气象局周四表示,10月到12月该国东海岸降雨量高于均值的可能性为60%。
  最近该地区就曾出现强降雨天气,影响颇为严重,要么是作物遭遇到了破坏,要么是小麦品质遭降级。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农业经济学家PhinZiebell表示:“如果11月或者12月出现降雨,那么这将意味着小麦可能会沦为饲料级供应。”
  “一些农户可能会想办法,以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但目前天气过于潮湿,无法将作物弄到指定区域中。”
  澳大利亚东海岸出产高蛋白小麦,意味着作物减产将限制更合乎需求的可供出口的供应量。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下滑可能会为全球基准小麦价格构成支撑。本月稍早全球基准小麦价格曾触及10年低位,因全球供应充裕。
  澳大利亚主要的商品预测机构本月稍早将澳大利亚2016年小麦产量预估上调逾14%,至2,810万吨,这将为纪录第二高位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