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北部降雨中断秋粮收获

来源:99期货 2016-09-26 09: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贸易商和农户周五表示,本周美国中西部北部出现大雨以及洪涝灾害,中断玉米和大豆收获,迫使衣阿华州至少两家加工厂停产。
  农户日益担心田间积水可能损害未收获的农作物,而密西西比河的洪水肆虐,威胁到专项出口谷物的驳船运输。
  气象专家称,周三左右衣阿华州北部和明尼苏达州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数英寸的降雨,部分地区两天的降雨量超过10英寸(25克里米)。商品气象集团专家DavidStreit称,这些地区将会出现两天的干燥天气,随后下周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
  嘉吉集团位于衣阿华州CedarRapids地区的加工厂停止接收玉米和大豆,因为该地区发生洪涝。衣阿华州一位谷物经销商称,大豆加工厂关门时间截至下周三,不过仍在采购大豆,周一工厂将评估此次停产造成的影响。
  与此同时,农户们等着田间积水排完,干燥,然后恢复收获。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因为9月份温度低于正常水平。田间积水以及道路泥泞,引起市场担心作物受损以及病虫害。这可能降低农户的收入,而目前谷物价格已经接近多年来的低位。
  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农经学家SethNaeve称,如果大豆作物在积水中超过一天或两天,情况会非常糟糕。在积水严重的地区,大豆作物可能收获,但是农户必须分离这些大豆,农户也不得不接受更低的价格。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周日,明尼苏达州大豆收割工作只完成2%,衣阿华州玉米收割工作完成2%。
  出口贸易商称,密西西比河的水位上升,可能中断部分河口码头的驳船运输。
  美国陆军工兵部队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关闭密西西比河的任何船闸,因为全国气象服务中心的最新预报显示,水位接近但没有超过关闭船闸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