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优质小麦与饲料小麦的价格升水将异常高企

来源:99期货 2016-09-20 08: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硬红冬小麦期货价格与低蛋白的软小麦期货价格的升水创下五个月来的新高,如此异常高企的水平反映出全球小麦质量下滑。
  截至上周五,KCBT12月硬红冬小麦期约价格比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价格高出0.17美元/蒲式耳,这是自4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与6月中旬形成显著的反转,当时KCBT12月期约价格比CBOT12月小麦期约价格低了0.24美元。
  美国农业部的一份报告加剧市场对于今年全球优质小麦供应的谨慎。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全球小麦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7.448亿吨,比上年创下的前纪录高出10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称,2016/17年度小麦质量可能远远低于近几年的平均水平,也低于上年的水平。相关报告称全球许多地区的新麦蛋白含量低下,容重低下,还出现发芽、呕吐霉素,新麦质量参差不齐。不过在质量下滑的同时,小麦单产表现良好。小麦单产与质量成反比,例如蛋白含量下降时,通常单产偏高。
  不过美国农业部指出,小麦质量也受到晚期降雨的损害。小麦作物成熟时出现降雨,造成小麦发芽,质量下降。有报道称,加拿大、俄罗斯以及澳大利亚近来出现降雨,意味着饲料小麦和低蛋白小麦的比例可能远远高于正常水平。这样的情况将继续支持高蛋白小麦与低质量小麦的价格升水保持偏高的水平。美国农业部称,小麦价格将保持异常偏高的价差,优质制粉小麦的价格升水将会上涨。
  上周五,MGE12月春小麦期约价格升水为0.94美元,接近两周前创下的高点,也远远高于6月份的0.29美元。
  但是美国农业部报告也给低质量小麦种植户带来一些安慰。美国农业部指出,小麦价格已经跌至足够低的水平,将会赢得饲粮买家的市场份额。
  饲料小麦价格一直下跌,小麦与玉米的相对价格将有利于小麦饲料消费。
  周五,CBOT12月小麦期约价格比12月玉米期约价格高出0.70美元,低于7月份的高点1.18美元。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6/17年度美国的小麦饲料用量将增长超过一倍,达到本世纪以来的次高纪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