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印度缺席豆粕出口市场,美国在南亚豆粕市场站稳脚跟

来源:99期货 2016-09-14 08: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9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由于2015/16年度印度豆粕产量将降至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印度已经几乎停止出口豆粕。印度一度是主要的地区供应国,但是对南亚市场(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尔和斯里兰卡)的出口已经降至前所未有的低点。与此同时,南亚市场对蛋白粕的消费需求继续增加。因此,包括美国在内的主要大豆出口国乘虚而入,提高对南亚地区的大豆和豆粕出口。本年度美国豆粕占到南亚进口总量的四分之一,比上年增加超过一倍,比两年前增加四倍。当考虑到大豆出口,美国在南亚市场的份额预计达到40%。
  巴西在南亚市场的影响力也在加大,今年占到南亚进口总量的四分之一。但是南亚市场的最大赢家是阿根廷,过去四年阿根廷快速扩大其市场份额,目前占到南亚豆粕进口总量的三分之一,低于2014/15年度的近50%。
  虽然未来一年生长条件改善,将会提振印度豆粕产量和出口,但是豆粕供应仍不足以赢回失去的份额。这非常有利于美国和其他出口国维持过去几年的贸易增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