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钟金燕:8.30午评原油天然气高位震荡玩暧昧,豆油金银短线受阻

来源:fx168 2016-08-30 15: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上期中我们有聊到过行情将不再复制,特立独行,宏观经济及地缘政治不明朗,加上市场气氛疲弱,股票、现货商品及货币市场很可能将于2016年下半年持续波动,可能令复苏较难持续,这就是脱欧后的抄底机会,也是金九银十的机会,八月的尾巴握住九月的头,同在一周,非凡的超级周,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日?

美原油

多面优质的油气资产将涌入市场,受多次油气公司的碾压将不再是难题,16年第二季度页岩油并购成交数量和上市公司增发出现井喷式增长。亚盘行情受限于上轨,走在中轨上方,下方支撑46,上方压力48,行情将进行多次回调,继续走在震荡区间,本周是回调居上,多头的超级周,金燕建议回调布局多单。

伦敦银

周一,希望逢低买入的投资者进入贵金属市场,期货价格周一收盘小幅上涨,而此前则遭遇了自7月中旬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11.4美分,报收于18.859美元/盎司,涨幅为0.6%。抄底是机会,行情走在中轨支撑的边缘,短线看18.5附近进行回调,上方压力19,下方支撑18,建议在此回调布局多单。

青西天然气

北美LNG价格完全市场化,安哥拉LNG直接销往现货市场,日本和新加坡计划推出LNG期货。全球化天然气市场正在形成,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加入LNG贸易,天然气市场的概念已经从区域性走向了国际化。早间亚盘,行情走在中轨下方紧贴中轨,中轨4763压力较强,上期预测图破中轨应该是今天亚盘的举动,期待在欧盘开盘之前能有所突破,日线上多头仍旧强势,继续走高位震荡之局,下方支撑4670,上方一线压力4763,二线压力4820,操作还是看高抛低吸,波段高频交易把握利润。(青西点位为主)

青西豆油

2015/16年度印度豆油(6296, 4.00, 0.06%)产量预估为1.56百万吨,进口量预估3.3百万吨,国内使用量预估为4.9百万吨。上期讲到长线的布局,线下行情点位并未激活,操作短线的朋友可以看上方压力6935,下方支撑6780,建议行情再次打破中轨,多次布局回调,反复震荡下跌,在回调已经是豆油不能挽回的局面。欢迎关注公众微信钟金燕,或者新浪博客钟金燕3,我们一起讨论行情那些事,投资到底怎么做。

文/钟金燕编稿

消息结合为个人见解,如有转载请标明出处,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6-8-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