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农业部建议实施小麦零出口关税政策

来源:99期货 2016-08-23 08: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新闻媒体上周五援引俄罗斯农业部一位高层官员的话称,俄罗斯农业部建议在2017年7月1日之前把小麦出口关税降至零。
  这与贸易商的想法截然不同。贸易商曾希望俄罗斯农业部建议取消出口关税。俄罗斯小麦出口关税是在小麦海关价格一半的基础上减去6,500卢布,但不低于10卢布/吨。但是如果卢布下跌,出口关税可能上调。
  俄罗斯农业部管理部主管VladimirVolik称,我们已经向政府提交建议,我们仍在讨论此事。这不是取消小麦出口关税,而是零关税政策。
  目前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约为每吨168美元。
  一些贸易商和农户游说团体曾希望政府审核出口关税,支持2016/17年度谷物出口,因为今年谷物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俄罗斯农业部预计今年谷物产量将不低于1.1亿吨,比2008年创下的前期历史纪录高出200万吨。如果天气依然良好,产量数据可能上调300到600万吨。
  俄罗斯农业部还计划在2016年结束之前收购100万吨国产谷物。
  不过俄罗斯农业部在周五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政府在明年1月份之前可能收购60万吨谷物,1月到6月期间再收获140万吨谷物。
  政府的收购工作周五从克里米亚地区开始。由于合法性的风险,克里米亚地区一直很难出口大量的谷物。今年该地区生产150万吨谷物,而当地的需求量约为3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