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参赞:2016/17年度欧盟油籽产量将同比增长1%

来源:99期货 2016-08-18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6/17年度欧盟28国主要油籽产量预计比上年增长约1%,达到3253万吨,主要原因是葵花籽的单产将超过平均水平,大豆产量超过上年的水平。
  参赞预计2016/17年度葵花籽产量将增长超过11%,达到850万吨。欧盟主要葵花籽生产国提高种植面积,增幅最大的国家是西班牙和匈牙利,其次是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但是主要生产国法国的葵花籽播种面积大幅减少,因为天气条件恶劣。整体来看,欧盟葵花籽播种面积比上年增加0.5%。匈牙利、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春季天气条件理想,提振产量前景。
  欧盟大豆产量预计增长2.7%,达到230万吨。大豆播种面积低于早先预期,比上年减少2.4%。保加利亚、斯洛伐克、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和捷克的播种面积减少。
  2016/17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150万吨,比上年减少3%。生长条件不利导致单产预期下滑,特别是法国、德国、英国、爱莎尼亚和立陶宛。法国油菜籽产量大幅下调。东欧一些成员国的播种面积提高以及天气条件良好,如匈牙利和罗马尼亚,但是不太可能抵消欧盟主产国的产量降幅。
  葵花籽增产以及供应提高,将会导致葵花籽粕用量提高,而菜籽粕用量将会因为产量下滑而减少。加上豆粕用量,2016/17年度欧盟28国的主要油粕饲料用量将基本上保持稳定(比上年增加0.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