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多数基本金属震荡攀升 受美元走软提振

来源:汇通网 2016-08-17 07: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8月16日)国际铝价触及一个月高位,期铜也上涨,因美国利率可能维持不变的信号压低美元后,投机商推高金属价格。

不过期镍逆势下挫,因投资人再度思量是否菲律宾对矿场的环保审查会限制供应。

美元指数降至七周低点,此前美联储一政策制定者发表了鸽派言论,且数据显示7月美国消费(爱基,净值,资讯)者物价持平。

花旗分析师David Wilson称,“今日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看来是汇率和宏观经济,而不是基本面突然发生的实质转变。”

他表示,在期铜自7月13日触及5,032美元高位后已经回落了约5%,投机商可能正回补空头以锁定获利。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收高0.9%,报4,811美元,周一小涨,上周五则触及一个月最低的4,750.50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高1%,报1,693美元,为7月15日来最高,三个月期铅升0.4%,报1,875美元,稍早触及7月21日来最高的1,884.5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Axel Rudolph在报告中表示,期铝正目标7月高位1,703美元。

三个月期镍大跌2.2%,报10,255美元,为7月26日来最低,周一期镍大涨1.8%。LME镍库存周二增加4,944吨,至373,992吨。

三个月期锌跌0.4%,报2,257美元,三个月期锡升0.9%,报18,400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小时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