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经济学家:未来六周天气决定美国玉米和大豆最终单产

来源:99期货 2016-08-03 1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达勒尔·古德撰文称,2016年玉米和大豆作物也进入最后的生长阶段,未来六周的天气决定着最终的单产结果。
  美国农业部将于8月12日发布2016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这份数据基于今年首次实地考察的结果。今年夏季以来天气良好,作物评级异常高,因而调查结果可能显示美国玉米和大豆平均单产非常高,产量可能打破历史纪录或接近历史高点。
  未来几天私营机构将会陆续发布产量预测数据。但是8月份期间分析机构并不能准确预测产量规模。就玉米而言,过去20年里有9年,分析师与美国农业部的产量预测差距超过2.5亿蒲式耳,其中2015年差距最大,达到3.54亿蒲。
  就大豆而言,过去20年间有11年,分析师与美国农业部的产量差距超过5000万蒲,其中5年超过1亿蒲。2015年差距最大,达到1.74亿蒲。
  美国农业部还将在9月、10月和11月发布更新的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并在2017年1月发布最终产量数据。最终的单产和产量数据通常和8月份预测值存在差异。就玉米而言,过去20年里有11年的最终单产高于8月份的预测;就大豆而言,过去20年里有12年的最终单产高于8月份预测。就玉米而言,过去20年中有12年的最终单产数据与8月份预测值的差距超过3蒲/英亩,有6年超过5蒲/英亩。就大豆而言,过去20年中有9年最终单产数据与8月份预测的差距超过1.5蒲/英亩,有5年的差距超过3蒲/英亩。此外,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也可能有所调整,尤其是在10月份,因为届时美国农场服务局(FSA)将发布播种面积数据。
  古德表示,美国农业部的产量和库存数据有时会让市场感到意外。但是,8月份即将出台的消费和产量数据需要非常出人意料,才能改变未来一年美国玉米和大豆期末库存增加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