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小麦播种面积可能降至历史第三低的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6-08-01 10: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南非作物预估委员会称,今年南非农户可能把小麦播种面积减少到历史第三低的水平,而今年玉米产量可能增加1.4%。
  南非作物预估委员会统计员Marda Scheepers称,2016年农户可能已经种植了486,350公顷小麦,比上年增加0.9%,超过计划水平。
  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虽然南非是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最大的小麦生产国,仅次于埃塞俄比亚,不过仍是小麦净进口国。
  Scheepers称,南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726万吨。这要高于彭博社对11位分析师进行的调查结果720万吨,也高于上月该委员会预测的716万吨。不过最新的产量数据比上年减少27%。
  南非作物预估委员会把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5%,为416万吨,白玉米产量数据不变,仍为309万吨。
  据南非谷物协会称,今年南非可能需要进口380万吨玉米,其中将包括110万吨白玉米。南非遭受1904年以来最严重的干旱,损害农作物以及牲畜,推动食品价格上涨。
  该委员会预计大豆产量为750,250吨,比早先的预测高出3%,干豆产量预计为35,745吨,比早先的预测低6.2%。花生产量数据下调7.3%,为29,285吨。葵花籽和高粱产量数据不变。
  农户可能种植88,400公顷啤酒大麦,比上年减少5.7%,油菜籽播种面积为70,500公顷,比上年减少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