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2016年欧盟软小麦单产预测数据上调,法国数据下调

来源:99期货 2016-07-28 08: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本周发布月度报告,略微上调了今年欧盟软小麦单产预测数据,因为保加利亚产量数据大幅上调,抵消法国产量数据的下调幅度。
  市场日益担心欧洲小麦作物状况,尤其是头号生产国和出口国法国,这也推动Euronext交易所制粉小麦期货价格在上周大幅上涨。
  MARS在月报中预计今年欧盟软小麦平均单产为6.1吨/公顷,高于6月份预测的6.07吨/公顷。最新的预测数据比上年的单产低2.9%,不过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4.6%。
  MARS调低法国软小麦单产预测数据。春季期间法国小麦产区频频出现大雨,加上日照匮乏,对小麦作物造成损害。MARS预计法国软小麦单产为7.37吨/公顷,低于6月份预测的7.45吨/公顷。这将比上年减少6.9%,不过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0.5%。
  MARS称,持续降雨造成土壤墒情高企,对小麦作物构成病虫害压力,尤其是法国北部以及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截至5月底时,这些地区已经降雨过量。
  相比之下,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冬季谷物单产可能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这两个国家的大部分小麦出口到海外,主要出口市场是中东地区。MARS把保加利亚小麦平均单产数据从上月的4.66吨上调到5.08吨/公顷,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3%。罗马尼亚小麦单产数据不变,仍为每公顷3.92吨,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