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英国脱欧加剧石油产出忧虑 北海油田关闭速率加快

来源:汇通网 2016-07-20 03:1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海油田关闭的步伐正在加快,因为英国脱欧所导致的不确定性投资环境给市场造成冲击。据英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组织(Oil&GasU.K.)表示,预计英国石油行业停止运作所需花费的资金将在直至2024年的这十年时间里升至169亿英镑(约合222亿美元)。较2014年的十年预期值高出16%。据WoodMackenzieLtd咨询公司表示,国际原油价格跌破50美元/桶已经致使世界上石油产出成本最高的地区之一的英国北海石油产出下降30%左右。

国际原油价格的崩溃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前已经致使石油生产商加紧关闭在北海当地的石油产出活动。WoodMackenzieLtd咨询公司的分析师FionaLegate表示,英国脱欧加剧了短期内油田关闭的数量,同样也增加了油田关闭成本。Legate表示,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英国存在许多政治不确定性,这无疑将增加投资决策的复杂性。

Legate表示,英国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石油操作平台寿命已经超过30年,这已经超出其最初的设计使用年限。而只有当国际原油价格处于100美元/桶上方时,对其进行技术升级才是合理的。据英国石油公司(BPPlc)的数据显示,去年该地区的石油产出为96.5万桶/日,较1999年所录得的290万桶/日的产出水平已大幅下降。

WoodMackenzie公司预计,包括去除离岸钢结构在内的油田关闭支出在截至2025年的近十年期间需花费高达230亿英镑,且2018年的油田关闭预算支出将从今年的8.99亿英镑增长两倍,增至28亿英镑。

北海最大的石油运营商之一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DutchShellPlc)已经开始将其布伦特油田关闭,该油田自1970年代开始产油,曾帮助确定全球原油基准。该油田的关闭已经持续了十年,或仍需再持续十年。壳牌石油公司的4个布伦特原油平台中现在仅有一个在进行产出。

FairfieldEnergy公司表示,考虑到资产的生命周期、油价的低迷以及北海产出条件的恶劣,去年其已经开始关闭其Dunlin油田。MaersKOil表示,11个月之前其已经寻求英国石油和天然气政府部门允许其关闭当地油田的产出。

尽管国际原油价格反弹,但是英国脱欧致使欧盟的投资环境阴霾笼罩,且苏格兰也有可能会举行二次独立公投。因此,英国脱欧所导致的一些列不确定性只会加快北海各个油田的关闭速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