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股市上涨带动市场情绪走向 美元滑落油价节节攀升

来源:fx168 2016-07-15 01: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周四(7月14日)在全球股市上涨的同时一路攀升,而美元疲软则同时提振了大宗商品市场的乐观情绪。

周四随着股票市场的攀升,原油期货在纽约交易所也上涨了2.3%,因市场预测来自全球央行方面的刺激会再度增加。美元下滑更吸引投资者转向原材料市场。在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上升后油价于周三下跌。而周四的反弹则表明市场情绪目前仍然动荡,原油价格仍处在相对敏感的时期。

负责监管49亿美元的圣路易斯Confluence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市场分析师Bill O’Grady表示,“在昨天抛售后,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反弹,其主要原因是所有市场存在普遍的风险偏好。”

由于大量的供应中断和美国产量下降,自6月初以来油价从44美元上升至每桶52美元,比在2月份的12年低点几乎翻了一番。燃料过剩意味着美国炼油商可能在其供应仍高于五年均量超过1亿桶的时候继续减少原油产量。

八月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交易价格上涨42美分,或0.9%,至45.17美元/桶。上周三下跌了4.4%,收于44.75美元,是自5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总交易量超越100天平均水平的35%以上。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在九月合约上涨57美分,或1.2%,至每桶46.83美元。该合约于周三下跌4.6%至46.26美元一桶。全球基准原油价格以96美分的溢价高于WTI原油九月期货。

金融股指本周四再次带动S&P500指数走高,该股指已经连涨四天。彭博美元现货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降幅一度高达0.5%。根据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数据,上周汽油库存增加了121万桶。本周燃料产量增加但需求下降,包括美国独立日假期这种通常是消费期高峰的假日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对于原油未来价格走势蒙上一层阴影。

Bill O’Grady指出,“即使市场对它的需求仍然很高,汽油现在看起来仍然非常糟糕。”

根据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供应上周下跌255万桶。库存在至少十年里将保持在最高季节性水平。有分析师预测未来原油供应量会下降30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表示库存已经攀升至220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