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玉米产量数据庞大,但单产可能会进一步上调

来源:99期货 2016-07-14 08: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未来几个月可能进一步上调本已庞大的玉米单产预测数据,因为历史数据显示,随着收获临近,单产数据可能越调越高。
  美国农业部周二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单产将达到168蒲式耳/英亩。玉米产量前景可能令玉米价格进一步承压。玉米价格已经比春季高点下跌了近20%。
  周二的单产预测是美国农业部首次基于田间调查得出的数据,而不是趋势线预测。这是7月份同期最高预测水平。
  出口数据强劲,带动玉米市场的做多兴趣。但是单产前景明朗,制约玉米价格涨幅。周二,CBOT12月玉米期约上涨4.75美分,报收360.25美分/蒲式耳。
  由于玉米播种及时,加上天气良好,过去一个月玉米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其中12月玉米期约已经比6月17日的高点下跌约89美分/蒲式耳。
  自1993年美国农业部首次于7月份发布玉米单产预测数据以来,如果初期单产数据超过平均水平,单产数据会在之后的几个月里越调越高。
  美国中西部销售解决方案公司分析师布莱恩·胡普斯称,在某个时间点,趋势线单产可能不得不越调越高。今年的大部分天气并未造成实质性的不利影响。今年迄今为止,中西部地区的气温上升之前通常出现充沛降雨,有助于保护作物免受炎热天气的影响。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自1993年以来,在7月份玉米单产数据由高到低排列的前10年,有7年的最终单产高于7月份的单产预测值,平均增幅达到3.6蒲式耳/英亩。最终单产比7月份预测高出最多的一年是2009年,增幅达到11蒲式耳/英亩。
  在最终单产低于7月份预测的那三年里,平均减少幅度为15.2蒲式耳/英亩。2012年的减少幅度最大,当时玉米作物正好在进入关键授粉期时遭受严重干旱的影响,最终单产比7月份的预测低22.9蒲式耳。
  但是今年玉米作物相对没有受到缺墒压力。截至7月10日,玉米优良率达到76%,高于5月底的72%。
  即使出现拉尼娜现象导致未来几周中西部天气炎热干燥,大部分玉米作物也已经安然渡过最关键的授粉期,授粉期是决定玉米单产高低的最关键阶段。
  全球商品分析公司总裁迈克·祖佐罗称,他不记得过去10年或12年里,6月份作物状况稳步改善,而单产却没有提高。但是他提醒说,玉米播种面积创下1944年以来的第三高点,意味着农户很可能在一些几角旮旯里种玉米,这可能拉低玉米最终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