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期临近,法国和德国小麦作物受损令人担忧

来源:99期货 2016-07-12 08: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周来的阴雨天气已经造成欧盟头号小麦生产国――法国和德国部分地区的小麦作物受损风险加剧,不过由于其他地区的作物状况改善,今年欧盟小麦仍有望获得丰收。
  法国的小麦作物状况依然最令人担忧,病虫害迹象越来越多。分析师目前预计法国小麦产量将会低于上年创纪录的4100万吨。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上周将法国小麦产量数据下调200万吨,为3650万吨,咨询机构ODA公司把法国小麦产量下调150万吨,为3500万吨。Agritel公司则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3730万吨。
  法国北部小麦产区泥泞不堪,已经引发镰刀霉菌。这种真菌病可能降低单产潜力。
  ODA公司分析师PaulGaffet称,镰刀霉菌的破坏越来越显著,其中包括最北部地区,当地小麦不太成熟。
  法国大麦收割工作已经开始,收获报告显示单产以及质量令人失望,因而市场对于收成的担忧加剧。
  就质量而言,市场担心病虫害可能造成小麦容重下降,并引发多种真菌病。
  在德国,频繁降雨威胁到单产潜力,令人质疑小麦蛋白含量水平。收割工作将于7月底开始。一位德国分析师称,降雨意味着大面积的小麦作物倒伏。温热的天气,加上多雨状况,也意味着部分地区病虫害压力加剧。
  德国农户协会上周预计冬小麦产量为2500万吨,比上年减少4.4%。
  在欧盟第三大小麦生产国英国,干燥天气已经改善了产量前景。英国农业园艺发展局分析师JackWatts称,市场对于小麦产量的信心已经改善,因为降雨停止。不过农户喜欢更多的日照天气,帮助稳定单产潜力。英国小麦单产可能低于上年,部分原因在于小麦价格偏低,促使农户减少生产资料的用量。
  一些贸易商预计英国小麦产量为1500到1550万吨,低于上年的1640万吨。而国际谷物理事会(IGC)预计英国小麦产量将降至1490万吨。
  但是整体来看,欧盟小麦产量可能获得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小麦丰产的支持。战略谷物公司表示将在月报中再度上调欧盟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