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油价触两个月低位 OPEC产量近8年高位引供应过剩忧虑

来源:汇通网 2016-07-12 06: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WTI8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一(7月11日)收盘下跌0.86美元,跌幅1.89%,报44.55美元/桶,油价周一下跌近2%,触及两个月低位,OPEC成员国原油产量升至近8年高位;同时,上周供应过剩忧虑导致油价跌穿一关键技术支撑水准后,卖盘持续。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0.71美元,跌幅1.52%,报46.05美元/桶。

上周油市下滑近8%,创下六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且周四已触及两个月低点,因美国原油库存减幅令人失望和汽油库存数据直指需求疲弱。

美国活跃钻机数不断上升,且对冲基金持有的原油多头押注降至四个月低位,也令油价跌势加速。

S&PGloBAlPlatts调查显示,6月原油产量已较上月增加30万桶/日,至3273万桶/日;报告还指出,当前OPEC原油产量已创近8年来新高,这主要是因为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生产暂时复苏,且沙特和伊朗两大产油国的原油产量也稳步增长。据悉,沙特6月原油产量平均料为1033万桶/日,接近去年夏天1045万桶/日的水平。

PriceFutures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Flynn表示,市场担忧随着供应的增加,需求可能会下降。投资者不仅预期加拿大原油将重新进入国际市场,而且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会增加出口的原油,伊朗同样准备好增产。

同时,摩根士丹利指出,全球的炼油厂的汽油产品已经供大于求,若市场供大于求,那么本周的原油需求就会减少,这对于平衡供需以及油价都没有好处。

Flynn还表示,由于英国脱欧的事件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市场对于能源的需求面存在疑虑。

油市顾问公司Ritterbusch&Associates的JimRitterbusch称,我们转向看空的交易立场,不再维持保持了约一个月的中性立场,之前在6月初是看多立场。

两份指标原油在盘后交易中扩大跌幅,美国原油下滑2%,至两个月新低44.42美元,成交量为五个交易日内最低。

Ritterbusch补充称,油价可能震荡下跌,但可能偶然攀升1-2美元。我们预计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可能分别下跌至约37美元和38美元区域。

油价自周一亚洲市场开始交易下滑,因亚洲炼厂正在削减原油加工量,因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将拖累需求。

市场没有对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作反应。交易商看到Genscape的数据,截至7月8日该周,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减少48.8625万桶。

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分析师预计截至7月8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330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