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原油多头再闻噩耗 欧洲成品油储能已接近“天花板”

来源:fx168 2016-07-08 14:3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欧洲柴油、汽油和取暖油在储油罐的库存已很高,导致交货积压,令人质疑市场对原油的需求能否持续。

过去几个月来,成品油库存高企令原油市场头疼不已,尽管一系列因素应减少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但本周欧洲库存仍在增加。

过去几周,法国炼厂因工人罢工导致炼厂停工而受创,从美国向欧洲运输柴油已无利可图,而且夏季需求通常会上升,因度假者开车出行。

不过,荷兰追踪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ARA)独立库存的机构PJK International称,本周柴油库存增加逾4%。

行业监测机构Genscape也报告称,本周柴油库存增加近4%,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所有柴油库存为600万吨,较上年同期高出34%。

Genscape数据亦显示,本周汽油、石脑油及调和组分油库存为290万吨,上升2%。

FGE Energy炼油主管Steve Sawyer称,“系统中的库存太多了,5月和6月旺盛的市场需求将消退。另外,欧洲炼油利润率在下降,所以未来炼油活动也将减少。”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德国的储油罐中柴油、取暖油已接近装满,多瑙河沿岸希望卸载成品油船货的船只被延误。德国是欧洲最大柴油消费国。

PJK International分析师Patrick Kulsen称,“内陆库存已经非常满了,甚至都没有空余的储油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