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上串下跳 商品高位震荡候性十足

来源:中汉指数 2016-07-05 21: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5日,商品期货今日惊天大洗盘,早盘开盘后商品一夜变天双粕跳水引发商品全线暴跌,泥沙俱下,菜粕封死跌停板,农产品、黑色系暴跌,基本金属、化工下行。午后商品触底反弹,多品种实现神奇逆转,收一根长长的下影线。

中汉期货指数643.39点,比昨天下跌2.81点,跌幅0.43%。截止收盘,下跌品种比上涨品种多,沪镍涨3.40%,沪银涨2.88%,塑料涨2.20%,铁矿石涨2.09%。跌幅方面,菜粕跌4.48%,沥青跌3.51%,豆粕跌3.23%,甲醇跌2.16%,玉米跌2.54%,沪铅跌2.49%,淀粉跌2.32%。白糖、沪锌、大豆、焦炭、焦煤、棉花、沪铝、热卷、棕榈、豆油等跌逾1%。

近期,从农产品到化工品、从黑色金属到有色金属,还有始终表现不俗的金银贵金属,大宗商品市场再度迎来狂欢。任何一轮行情都离不开资金,本轮也不例外。从数据看,近期国内商品期货持仓明显增加,海外有色金属、贵金属等市场的基金净多持仓也大幅攀升。有分析人士认 为,本轮商品反弹仅是资金的投机行为。以近期涨幅最大的白银为例,白银现货市场供需短期未见明显变化,整体库存仍旧较 高,产业资金很早就进行了保值布局,眼下的大涨让很多参与者非常被动,投机资金对产业空头完成了精准狙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