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上海中期专栏 - 盘中视点 - 正文

午间评述2016-07-01

来源:上海中期 2016-07-01 13:1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品种

分析要点

上海中期研发团队

股指期货

今日早盘3组期指小幅上涨,继续维持强势,午后观察能否扩大涨幅,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宏观金融研发团队

国债期货

早盘期债高开高走,十债主力创阶段性高点,五债主力触及前高后稍有回调,午后观察涨势持续性,建议暂且观望。

贵金属

今日贵金属震荡上行,资金面及技术面依然利多,建议多单轻仓持有。

金属研发团队

(CU)

早盘沪铜低开高走,依然承压于37500点附近,对于下半年宏观政策的宽松以及人民币贬值的预期依然支撑价格,操作上,暂时观望。

螺纹钢(RB)

早盘延续强势表现,期价重心继续上升,关注持续反弹动力,多单继续持有。

热卷(HC)

早盘期价盘中波动较大,整体表现维稳,观望为宜。

(AL)

早间沪铝维持相对高位震荡,未能延续夜盘强势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

(ZN)

早盘沪锌小幅回调后反弹走高,依然没能冲破16500的阻力位置,操作上,暂时观望。

(NI)

早间沪期镍一路冲高,整体趋势偏强,操作上建议多单可轻仓入场。

铁矿石(I)

早盘期价开盘后大幅下挫,随即表现维稳,多单谨慎持有。

天胶(RU)

早盘天胶主力1609合约小幅探底回升并突破60日均线阻力,短期期价偏强运行,午后关注期价于60日均线附近表现,暂谨慎观望为宜。

能源化工研发团队

沥青(BU)

早盘沥青整体偏强,支撑较强,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塑料(L)

早盘连塑料主力1609合约小幅冲高回落,期价整体上行动能趋缓,前期多单减仓。

聚丙烯(PP)

早盘聚丙烯主力1609合约高开低走,期价小幅回落,午后关注下方5日均线支撑,多单谨慎持有。

PTA(TA)

早盘TA震荡运行,围绕均线震荡,建议暂时观望。

焦煤(JM)

焦煤主力1609合约早盘小幅反弹,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焦炭(J)

焦炭主力1609合约早盘维持震荡,操作上建议远月空单谨慎持有。

动力煤(TC)

动力煤主力1609合约早盘小幅下跌,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甲醇(ME)

早盘期价维持震荡,但强势格局未变,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玻璃(FG)

早盘期价维持震荡,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胶板(BB)

早盘期价小幅回落,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纤板(FB)

早盘期市无成交,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白糖(SR)

早盘白糖期价减仓下行,技术性继续向下修复,建议观望,关注5日均线支撑。

产品研发团队

玉米(C)

早盘玉米期价震荡偏弱,受隔夜外盘大跌的影响,近期维持震荡整理,建议观望。淀粉方面,受玉米弱势拖累,建议观望。

大豆(A)

早盘大豆期价震荡整理,阶段性涨跌空间有限,建议观望。

豆粕(M)

豆粕高位运行,整体环境依旧对多头有利,前期多单减持,买1抛5持续。

豆油(Y)

豆油逐步走高,油粕比短期很难创下新低,市场从宏观波动中恢复,豆棕继续扩。

棕榈油(P)

棕油没有显著的自身利好,跟随为主,远期豆棕价差看扩继续。

菜籽

菜粕现货供应端仍偏紧张,但1月菜粕在报告后显然受到资金追捧,正套应以止盈。

鸡蛋(JD)

早盘鸡蛋期价增仓上行,价格重心上移,现货价格进一步反弹推升期货价格,建议持有9-1正套。

棉花(CF)

棉花早盘呈现高位宽幅震荡,供应偏紧格局未变,技术上看,上涨动能趋弱,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

金属研发团队成员

方俊锋(Z0000406),李宁(Z0001827),黄慧雯(Z0010132),侯婧

能源化工研发团队成员

黄慧雯(Z0010132),常雪梅,邓世恒,蒋海辉,何立弘

农产品研发团队成员

邓宁宁(Z0001831),朱罡(Z0010650),高彬

宏观股指研发团队成员

王舟懿(Z0000394),李宁(Z0001827),王慧,王一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