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麦有望增产,但全球需求放慢

来源:99期货 2016-06-29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俄罗斯大麦产量有望超过上年,即使中国改用国产玉米作为饲料,造成全球大麦需求急剧下滑。
  据俄罗斯农业市场研究所(IKAR)称,今年俄罗斯大麦产量可能高达1850万吨,因为冬季天气温和,随后降雨提振作物生长。这将是14年来的第三高水平,也高于上年的1750万吨。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称,中国的大麦进口量将会减少29%,约为500万吨,而依赖国储玉米生产饲料。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大麦进口国。
  巴黎咨询机构Agritel公司分析师AlexandreBoy称,下个年度饲料大麦价格可能偏低,因为供需失衡。虽然俄罗斯大麦丰收对价格利空,但关键是中国的采购水平。
  据IKAR的数据显示,Novorossiysk港6月17日大麦价格为每吨158美元,比一周前下跌3.1%,这接近2010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ICG的数据显示,作为两大大麦出口国,欧盟和澳大利亚大麦同样有望增产,而下个年度全球贸易可能减少11%,约为2440万吨。6月16日,鲁昂港口欧盟大麦价格跌至159美元,是3月份以来的最低。
  IGC预计下个年度欧盟的大麦出口量将减少26%,为750万吨,而俄罗斯的出口量预计为400万吨。
  IGC经济学家AmyReynolds称,过去几年欧盟一直向中国大量出口大麦。我们预计未来一年对华的出口将会放慢。
  俄罗斯主要向沙特阿拉伯和伊朗出口大麦。秋季种植的大麦收割工作已经于本月初开始。春季种植的大麦将于晚些时候成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