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分析师:多头好景不长 秋季后原油恐将陷入“炼狱”

来源:FX168 2016-06-28 13:2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5月中旬以来,油价一直处于50美元/桶附近交投。随着夏季旅行几乎全面展开,一位分析师周五(6月24日)表示需求攀升将使得油价在接下来几个月保持相对稳定。

不过,秋季到来之后,油市恐将面临截然不同的命运。

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全球能源分析主管Tom Kloza指出,汽油需求处于高位意味着接下来几个月油价将位于50美元/桶“舒适点”。不过,9月份之后,汽油需求恐将大幅下滑。

“需求处于空前高位,汽油日消耗量高达约5900万加仑,”他指出,“这将令原油在未来8至10周左右的时间内受到提振。”

他补充道,一旦这一时期结束,问题将浮出水面,秋季原油将“陷入炼狱”。

“炼油运行处于低位,因廉价碳氢化合物充足汽油供应高涨,而即便宏观经济非常稳健汽油需求或也将下滑4-5%,”他进一步补充道。

此外,诸多国际事件也可能会破坏油市当前的稳定性。Kloza在周五的一封Email中指出,市场对英国脱欧结果的反应“有序且可预见”。不过,他认为与英国退欧相比,全球其他麻烦对原油的威胁更为直接。

“秋季,市场无疑将受到挑战,尤其是如果尼日利亚与库尔德斯坦等地区的生产骤增,”Kloza表示。

“我认为,我们还需要担忧墨西哥海湾飓风,其可能会冲击该地区的原油方面的生产,成品油侧可能会遭到肆虐。”

关注原油的投资者还应关注11月大选之前的情形,尤其是在评估秋季需求时。

“问题是这是否是驾驶季节,以及劳动节之后会发生什么,”Kloza解释道,“大选即将到来,而人们对候选人并不满意,他们可能会展示出他们不会步行去投票,而是通过汽车交通来投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