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可能损害黑海地区小麦质量

来源:99期货 2016-06-24 08: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分析师和贸易商称,俄罗斯和乌克兰小麦作物质量可能低于近期降雨出现之前的水平。
  多雨天气已经造成俄罗斯小麦蛋白含量下降,引起市场担心真菌疾病,也造成乌克兰制粉小麦比例下降。俄罗斯小麦收割工作将于6月底或7月初开始,分析师曾预计俄罗斯小麦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不过分析师称,俄罗斯和乌克兰小麦质量不太可能与上年有非常大的差别。他们补充说,未来两周的天气将是关键。
  俄罗斯南部地区的收割工作已经开始,今年新麦蛋白含量令人担忧。有报道称,小麦作物感染了镰刀霉菌。一位莫斯科贸易商称,就百分比来看,三等小麦的比例要低于上年,但是小麦质量足够出口。
  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战略管理部官员伊格尔·帕文斯基表示,四等小麦数量将高于上年,三等小麦数量将与上年持平。他补充说,收割初期质量可能出现问题,但是到8月份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有报道称镰刀霉菌问题很普遍,但是这种真菌病并未影响到2014年的出口,当时真菌病同样很普遍。因而这也不太可能影响到目前的出口。
  乌克兰也将在两周开始收获小麦。今年饲料小麦产量可能高于初春时的预期,不过分析师称,饲料小麦产量可能低于上年。
  乌克兰国家气象中心分析师TetyanaAdamenko称,目前很难预测饲料小麦比例,但是可能与上年类似。南方主产区的小麦质量受到降雨的影响最大。
  两位乌克兰贸易商预计饲料小麦将占到乌克兰小麦总产量的55%,相比之下,上年为60%。其中一位贸易商称,未来两周将是关键。如果继续下雨,那么饲料小麦比例将会提高到60%,但是如果天气高温干燥,那么该比例可能在50到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