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ES:澳麦产量预测数据低于私营机构的预测

来源:99期货 2016-06-22 0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周二称,明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计为2540万吨,比一些私营机构的预测值低5%,因为全球小麦价格疲软促使澳洲农户改种其他农作物。
  ABARES局长TrishGleeson称,虽然大雨天气有利于小麦播种,但是小麦播种面积可能减少,因为其他农作物种植收益更高。Gleeson称,我们已经考虑到季节降雨的有利因素,但是小麦价格下跌而替代作物的价格上涨。此外,还要考虑到鹰嘴豆、羽扇豆和豌豆等作物的轮作需求。
  ABARES在周二发布的2016/17年度农产品季度展望报告里预计2016/17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2540万吨,比上年增长5%,主要原因是单产预期增加。
  由于澳大利亚、俄罗斯和欧盟等主要出口国小麦丰产,小麦价格几乎持续下跌。自去年7月份以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小麦期价已经下跌近四分之一。
  荷兰合作银行周二称,大雨意味着澳大利亚2016/17年度冬季农作物种植时土壤墒情良好,加上可能出现拉尼娜,澳洲小麦产量可能达到2670万吨,比上年增长10%。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BenLarkin称,我们预计本年度小麦播种面积不会增加,全国小麦增产可能受到单产增长的驱动,小麦平均单产将达到2.09吨/公顷。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今年出现拉尼娜现象的几率为50%。拉尼娜现象通常造成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的降雨量超过平均水平。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经济学家PhinZiebell预计2016/17年度小麦产量达到2610万吨。Ziebell称,播种条件良好,尤其是西澳州。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分析师TobinGorey目前仍预计澳洲小麦产量为2500万吨。不过他表示,如果出现拉尼娜现象,产量数据可能上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