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天气造成法国和德国小麦产量以及出口预测值下调

来源:99期货 2016-06-21 08: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战略谷物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欧盟对主要市场的软小麦出口可能暂时放慢,因为天气异常多雨,造成法国和德国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质量同样令人担忧。
  战略谷物公司把法国和德国的软小麦产量数据下调共计130万吨,因为天气恶劣。法国是欧盟头号生产国,德国是第二生产国。该公司称,5月份天气异常多雨,日照低于正常,因而法国和德国受灾地区的小麦单产数据下调。
  另外一家咨询机构Agritel称,在法国以及欧洲,降雨频繁导致病虫害压力提高。
  尽管一些成员国的小麦单产数据上调(诸如罗马尼亚以及西班牙),战略谷物公司维持欧盟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1.467亿吨。但是主要出口国——法国和德国的小麦产量数据下调,将会影响到欧盟小麦贸易。在法国和德国,过量降雨有利于病虫害滋生。冬季天气温和已经造成害虫数量高企,这可能严重影响到小麦质量。
  战略谷物公司称,欧盟小麦质量担忧可能制约欧盟对一些市场的小麦出口,尤其是北非市场。北非进口商通常是法国小麦的主要买家。两年前法国不得不转战爱尔兰等市场,因为收割期间的降雨造成小麦质量下降。法国所售的大部分小麦通常是制粉等级。
  战略谷物公司把2016/17年度法国对第三国家的软小麦出口数据下调150万吨,为1160万吨,相比之下,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预计2015/16年度软小麦出口量为1240万吨。
  战略谷物公司把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下个年度的小麦出口数据上调34万吨,因为小麦产量数据上调。尽管如此,2016/17年度欧盟软小麦出口总量预计为2990万吨,下调80万吨。
  就2015/16年度而言,战略谷物公司将欧盟小麦出口数据上调80万吨,达到3120万吨,因为欧盟小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增强。上周四欧盟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欧盟发放了87万吨小麦(其中不包括杜伦麦)出口许可证,使得2015/16年度出口许可证发放总量达到3010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2%。欧盟委员会预计2015/16年度欧盟软小麦出口量为3130万吨,下个年度为303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