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美油急跌4% 投资者担心一旦英国退欧将令市场震动

来源:汇通网 2016-06-17 05: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NYMEX7月原油期货价格周四(6月16日)收盘下跌2.02美元,跌幅4.21%,报45.99美元/桶,油价触及一个月低位,连跌六日,因投资人担心如果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将令全球经济动荡。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92美元,跌幅3.92%,报47.06美元/桶。

这是油价自1月初来最长跌势,当时油价连跌七日,之后触及每桶30美元以下的12年低位,受累于担心全球供应过剩。

今日油价下跌,美元重拾涨势打压原油期货和其他商品市场,因臆测英国公投可能决定离开欧盟。

美元触及两周高位,之后回软,因英镑走坚,此前英国暂停所有公投拉票活动,因英国工党议员JoCox遇袭身亡。

英镑上涨令油价缩减跌幅,但油价在盘后交易中续跌,触及日内新低。布伦特原油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下跌约5美元,或约10%。

过去一个月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的消息并未能对油价有很大支撑,投资者更关注原油产量可能增加,因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均在每桶50美元以上。上周美国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已连续第二周上升。

周四,交易商看到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报告,称在最新一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76,317桶,之前一周库存减少299,058桶。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